某鱼是来自深海的咸鱼

我喜欢少年的光影

赶不走,留不住

       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,过去的故事太过 黏腻。

        说句实话吧,我不曾觉得你做错什么。错的人或许是我,我把自己想的太重要,这算是所谓的聚光效应吗?

        你有更远的地方可以去,如果我没有,我一定会等在原地。

        谢谢你给我的三年,谢谢你浪费了三年光阴去陪一个无所作为的人,一个没有任何用处的人,一个永远了解不了你的人。

         我不喜欢太悲情的故事,因为那样太做作。我也不喜欢太黏腻的故事,因为那样太不真实。但是很显然的,我喜欢你的故事,不只是故事,整个人连同心,生活习惯,一个小小的细节也好。

          谢谢你,因为你,这三年仿佛也是一念之间。

          没有什么是理所应当,当你在回头的时故人已早已不在灯火阑珊处。


          给她。

评论

热度(1)